蕭煌奇高雄唱一半「突有火辣女歌迷衝上台」 身份曝是好萊塢巨星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蕭煌奇推出全新自選輯《說故事的歌》,除了將過往作品重新演繹,蕭煌奇也開啟出道20週年計畫,將重遊半個台灣,回到每個對他出道20年來極具意義的起源地,第一站來到高雄「藍色狂想」,也是蕭煌奇駐唱時期最重要也是充滿最多回憶的地方。

▲▼蕭煌奇、康康高雄相見歡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蕭煌奇推出全新自選輯《說故事的歌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巧的是,當天蕭煌奇抵達後,發現多年好友康康也在此彩排,兩人在美國巡演而認識,康康説,當年在美國表演時,為了偷幫蕭煌奇慶生,還特地買蛋糕藏起來不讓他看到,事後才想說不對:「我幹嘛藏蛋糕,他又看不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蕭煌奇更加碼爆料,當年在高雄駐唱時,台下聽眾竟有一位身材火辣的女歌迷,之後才得知她是國際巨星白靈,她點了一首歌後,突然就衝上台,蕭煌奇笑說:「她就突然跑上來,我們就一起合唱,然後氣氛太嗨她就把我當鋼管『勒素』,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。」在旁的康康不忘補充:「是『嚕』吧?『素』是用嘴耶。」

▲▼蕭煌奇、康康高雄相見歡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蕭煌奇和好友康康高雄相見歡,聊起當年表演趣事。(圖/環球提供)

自選輯中,蕭煌奇選唱了他替黃小琥寫的《沒那麼簡單》,他透露自己早期駐唱時,最重要的貴人之一就是黃小琥,她不僅自掏腰包幫蕭煌奇負擔交通費來往表演,還介紹許多工作給他,蕭煌奇當時因交歌期限已到,只好把自己的壓箱寶給了黃小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