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確診...下週缺席小巨蛋演出 在家竟「親當實驗品」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蔡健雅在今年金曲風光以專輯《DEAPRT》入圍8項,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,但她14日快篩出現陽性後,馬上去醫院做PCR,在隔天就收到陽性通知,人正在隔離中,28日在台北小巨蛋的hito頒獎典禮也無法到場,好在她目前已幾乎沒有不適的狀況。

▲▼蔡健雅、卡拉布妮隔空完成《Photographs》MV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蔡健雅確診隔離中。(圖/環球提供)

蔡健雅稍早在社群網站發文,透露自己隔離期間除了做鉤針針織,還研究出了幾種可化痰、清腸排毒的食療配方,打趣說:「不錯吧。居家隔離還是很有建設性。」她分享網傳綠茶加黃檸檬、鳳梨切丁加綠檸檬汁撒薑粉,還有蒸洋蔥汁,稱自己有感覺清腸胃、痰變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健雅昨得知入圍8項,開心表示:「太太太感動,哭了,一身雞皮疙瘩。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⋯。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!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!兩項讓自己感到很自豪: 錄音技術!年度專輯!在自我提升部分,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!當然其他入圍已經棒到無法形容。周耀輝老師寫的《Into the Wild》入圍真的也很開心,對我來說那就是神的詞。回饋給大地與人類!為整張專輯參與的所有的音樂人Carla Bruni、阿雲嘎、技術和工作人員老師們鼓掌!8項提名,是每位的細胞組合起來的能量!還有恭喜所有入圍的超有才華音樂人!我們金曲獎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