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靖日籍老公分居2年返回台灣! 她吐實情:不一定會碰面 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老公RK育有一子「新醬」,2020年底坦承與丈夫失和,夫妻倆持續分隔兩地已經2年。她19日對於丈夫目前人在台灣的消息,表示「不一定會碰面」,並透露了男方此次飛到台灣的原因。

▲▼歐陽靖日籍老公分居2年返回台灣! 她吐實情:不一定會碰面。(圖/翻攝自RK IG、歐陽靖臉書)

▲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已分居2年。(圖/翻攝自RK IG、歐陽靖臉書)

歐陽靖19日在社群表示,有部分網友和媒體發現她的老公目前人在台灣,對於男方此次返台,她也做出說明道:「其實他是因為工作與即將登場的個展而到台北,跟我們無關啦~」至於是否會帶孩子與對方見面?歐陽靖坦言現在正值疫情高峰期,不想帶孩子北上人擠人,所以不一定會見面,「但已經兩年沒見了所以有沒有緣份似乎也無所謂,我跟新醬在台南每天都玩得很快樂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陽靖日籍老公分居2年返回台灣! 她吐實情:不一定會碰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)

▲歐陽靖證實丈夫為工作飛到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)

歐陽靖2020年底曾透露,老公不認同來台必須被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,「他認為我應該要抱著小孩去日本,繼續當他的助理、輔佐他的事業;但我不想讓孩子冒這個風險。」兩人因而起爭執,分居兩地,當時她也曾說:「在疫情沒完全平息、國境開放,或是疫苗普及前,我跟先生是不會見面的。等到世界回歸平靜,我們也會再商討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。」

▲▼歐陽靖日籍老公分居2年返回台灣! 她吐實情:不一定會碰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)

▲歐陽靖目前定居台南,獨力扶養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)

【歐陽靖全文】

新醬雖然還是不太會說人話,但漸漸能聽懂人話了!也開始能耍一點把戲,而且蠻好cue的~

話說…有些眼尖的網友跟媒體發現我先生現在台灣,其實他是因為工作與即將登場的個展而到台北,跟我們無關啦~
疫情高峰期我不想帶新醬北上人擠人,所以我們不一定會碰面,除非對方有時間南下;但已經兩年沒見了所以有沒有緣份似乎也無所謂,我跟新醬在台南每天都玩得很快樂啊!

對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follow一下喔!我就不再多提供詳細資訊了。

為避免不必要的評論與誤解, #這篇po文鎖留言,請見諒。
・・・
#國民寶寶新醬
#シンちゃん
#1Y9M

►《瑯琊榜》劉濤闢謠婚變開告 老公「清空微博取關她」又掀議

►金鐘主持確診沒接到關懷電話 「居隔流程太亂」嘆:弄得大家很累

►博恩表演改「有趣演講」違反娛樂稅法 公函曝光網:法院認證好笑

►吳姍儒「收到存證信函」傻眼! 揭發品牌翻臉違約:是在哈囉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