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重現21年前道明寺!「45歲驚人模樣曝光」 網激動:根本沒變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男星言承旭2001年因飾演《流星花園》道明寺一角爆紅,「鳳梨頭」造型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,近年來他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在一檔綜藝節目中,他還原21年前的道明寺打扮,還穿上招牌背心,露出健壯手臂,歲月完全沒有留下痕跡,讓網友瞬間回到當年:「天啊!我以為道明寺穿越時空了!」

45歲的言承旭近日參加大陸《萌探探案》,重現2001年道明寺的劇中造型,梳起經典的鳳梨頭,以及露出手臂的黑色背心,和21年前的模樣幾乎沒有差別,宛如當年的道明寺穿越時空到現在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怎麼都沒有變啊」、「我以為我在看當年的《流星花園》」。

▲言承旭神還原21年前的道明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45歲的言承旭(右)神還原21年前的道明寺(左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言承旭2021年參加男團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節目中演唱成名作《流星雨》,帶起觀眾的回憶殺,他也坦言曾經害怕道明寺帶來的光環,年輕時一度很想擺脫、陷入迷茫,「今年我44歲,學會了接受和感恩曾經遇到了道明寺。」因為道明寺的角色,他才會陪伴無數人的青春,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。

▲言承旭神還原21年前的道明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言承旭45歲狀態驚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