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宓6月大愛兒染疫! 夫妻雙雙淪陷被傳染 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資生堂千金歌手李宓去年10月迎來雙胞胎兒子「如如」、「淮淮」,不料她(19日)無奈在臉書宣告自己和愛兒如如確診,「目前我只有鼻子不舒服,偶爾流鼻水,還好不嚴重還能照顧兒子跟老公。」

▲▼李宓雙胞兒住院12天,終於報到兒子淚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李宓)

▲▼李宓宣告和兒子雙雙確診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宓宣告和兒子雙雙確診。(圖/翻攝自李宓臉書)

李宓透露自己應該是被兒子如如傳染,「因為上週把他放在阿公家住了兩天,結果週一阿公確診了,我們趕快把如如接回家,用唾液快篩是陰性。」沒想到昨天老公阿Q全身無力覺得不舒服,快篩是陰性,晚上如如發燒39度,她趕緊帶兒子去掛急診,做PCR結果是陽性確診。

今早她和老公阿Q快篩也都變陽性,至於另一個兒子狀況,李宓則表示:「淮淮前幾天也都跟我們在一起,目前還沒症狀,昨晚已經隔離開了,希望淮淮能倖免別被感染。」最後更嘆原定5月20日要舉辦婚禮,「還好早就選擇三度延期了,希望第四次可以如期舉行,大家也都能健健康康來參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