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國公開賽/戴資穎單局連拿8分! 29分鐘直落二快勝晉級8強

▲▼泰國公開賽,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今天進行各單項16強賽事,世界第2的我國一姐戴資穎稍早對上世界排名48位的印尼女將哈塔萬(Ruselli HARTAWAN),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收下8強門票。

戴資穎在前一日首輪以三局擊敗24歲的丹麥女將雅各布森 (Julie Dawall Jakobsen),決勝局更是連拿16分橫掃對手,晉級次輪後,今天交手世界排名48位的哈塔萬,第一局戴資穎開局5比2領先,並維持穩定領先21比15收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僅花13分鐘收下第一局後,第二局,戴資穎連拿8分握有絕對領先,戴資穎不給對手太多機會穩住11比3優勢,並持續擴大10分領先,對手儘管連追3分,不過戴資穎無懸念的以21比14收下勝利,僅花了29分鐘快勝收工。

戴資穎順利來到8強,接著將有硬仗,明天要碰上稍早擊敗印尼女將菲特里亞尼 (Fitriani)的中國好手何冰嬌,爭取4強門票。

關鍵字: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