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挺4月孕肚閃婚 湘瑩曝「第一反應」祝福有洋蔥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Makiyo於19日驚喜宣布結婚,並且懷有4個月的身孕,另一半的身分是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,小她3歲,小倆口將在明「520」公證結婚,嫚萱(原名湘瑩)聽聞消息,先是驚訝,隨後開心祝福,「希望她平安、快樂,一輩子順利。」

▲▼湘瑩驚訝Makiyo結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嫚萱/Makiyo)

▲嫚萱(湘瑩)祝福Makiy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嫚萱/Makiyo)

事實上,Makiyo自從2012年發生醉毆運將事件後,8年來苦無翻身機會,經濟一度陷入困境,2017年靠著投資和創業,成了月入60萬的CEO,2020年年底漸漸復出演藝圈,如今傳出結婚懷孕的喜訊,粉絲都很替她開心,而也曾因該事件演藝事業受到重創的嫚萱,苦等10年,現在在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有亮眼表現,雖然之後和Makiyo鮮少聯繫,但仍是好友,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當然是祝福啊!聽到她結婚很驚訝,我都不知道,希望她平安、快樂,一輩子順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akiy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kiyo)

▲▼Makiy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kiyo)

▲Makiyo被求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kiyo)

 湘瑩改名「嫚萱」洗標籤 曝沉寂10年生活曾嘆:老天對我太不公平

米可白台南拍《牛車來去》確診! 清晨急搭防疫計程車北上

《一家團圓》黃瑄有症狀「4天後轉陽」 同框演員都中獎:根本死亡筆記本

周曉涵帶媽、外婆拍寫真 「三代同堂」顏值爆表網誇:遺傳太強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