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台南拍《牛車來去》確診! 清晨急搭防疫計程車北上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米可白正在台南拍攝公視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,今清晨她快篩陽性,馬上搭防疫計程車回台,開始居家隔離,經紀人透露,還好米可白平時是「防疫乖寶寶」,目前也沒有症狀。

▲米可白翻遍家裡「找不到健保卡」買快篩卡關! 崩潰急哭:要放棄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米可白)

▲米可白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米可白)

米可白經紀人表示,她主戲在台南,每天都會快篩,「現在染疫太多了,通常回台南劇組,當天上工前也會篩,還好真的有自我要求,她是今天本來有戲,從房間出來前又快篩,結果就兩條線,還好她防疫觀念不錯,立刻聯絡當地單位,立刻約防疫計程車回台北隔離,接下來就照規定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起症狀,經紀人透露,「她其實沒有症狀,因為本來還要上戲,如果人在台北也是每天固定一個時間篩,在台南上戲前篩,很例行的,她也知道演藝圈很多染疫狀況,不可能戴口罩拍,她也打三劑疫苗了,接下來就調養,如果真的有症狀,也是要承受一下,沒症狀轉陰就沒事了。」

《一家團圓》黃瑄有症狀「4天後轉陽」 同框演員都中獎:根本死亡筆記本

《大時代》陳彥廷確診! 急診排PCR見「護理師工作狀況」不忍:別浪費醫療量能

周曉涵帶媽、外婆拍寫真 「三代同堂」顏值爆表網誇:遺傳太強大!

湘瑩改名「嫚萱」洗標籤 曝沉寂10年生活曾嘆:老天對我太不公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