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「520」是難得好日子!命理師曝:當天結婚添運好處多

明天就是520,命理師高煜霖建議有意結婚的人要好好把握。(示意圖,翻攝自pexels)

▲明天就是520,命理師高煜霖建議有意結婚的人要好好把握。(示意圖,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鏡週刊

傳統結婚旺日5月20日到了!不少公部門或大型機構,都會利用這一天,規劃鼓勵結婚的活動。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,今年的520是難得的好日子,有意結婚的人,在這一天是舉辦儀式,或登記的好日子,可以參考並好好把握!若來不及,則可以考慮先登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煜霖指出,今年520這天,就民俗來說,是相當好的日子,幾乎適用所有想挑好日子的項目,如嫁娶、納采、開市、交車等。當天是農曆4月20日,在六十甲子裡是「癸酉」日;農曆4月,是「乙巳」月,形成520當天,是吉祥指數相當高的「三合」日。

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,今年的520是難得的好日子,有意結婚的人要好好把握。(本刊資料照)

▲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,今年的520是難得的好日子,有意結婚的人要好好把握。(本刊資料照)

另外,當日的黃道值星官,是28星宿裡的「婁宿」,主管人間宮觀寺院禁苑內庭、供給犧牲、郊禮齋醮之司,簡單說,掌管祈福祭祀之星的概念。

高煜霖分析,「婁宿」的值日歌訣其中有一句話:「婚姻進益生貴子」,突顯出,今日嫁娶是相當好的日子,以分數來說,是至少「96分」以上的好日子;對嫁娶方面而言,除了生肖兔、雞以外,幾乎其他的生肖,均適合在這天進行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挪移擋煞泡茶桌壞風水 北投分局1年半換4名隊長
【北投分局冤魂煞1】警局成命案現場 女冤魂出沒大師指點解咒怨
2022風水百年一遇 易經命理師:建置好可人丁興旺、事業發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