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宣布復工...蔡佳麟開唱二度延期:真的很抱歉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台語歌手蔡佳麟四月才開心宣布首次個唱終於復工,但近日疫情嚴峻,蔡佳麟考量粉絲群大多為長輩,許多人還沒打第三劑疫苗,因而原本在延期至6月18日的個唱,再度宣布延至11月5日舉行。

▲▼蔡佳麟演唱會二度延期。(圖/瑞揚創意提供)

▲蔡佳麟演唱會二度延期。(圖/瑞揚創意提供)

蔡佳麟表示:「疫情燃燒,必須要考慮長輩的健康,再度延期真的很抱歉,收到許多粉絲的鼓勵,我相信事不過三,秋天一定能會如願開唱!」他也相當感謝這一年來粉絲不離不棄,沒有人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二度延期開唱,蔡佳麟原本六月將開唱,近日正全力密集準備中,但目前他仍按進度健身與練唱,「大家都願意等待了,我更有信心的努力,相信個唱絕對會登場,我期待與粉絲的相聚!」演唱會將於11月5日在台中惠蓀堂演出,購票洽年代售票或全國四大超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