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「捧1200萬面交」遭放鳥怒了!點名桃園楊小姐:以後誰跟妳做生意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連千毅是知名直播主,和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老婆石帕玉在一起8年,並育有2個兒子,平常在社群網站除了分享工作點滴,也不時會和粉絲交流生活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他近日本來和桃園一對男女約好見面點交1200萬的名錶,卻無故遭放鳥,氣得他發文直喊:「這並不是成熟人士該有的態度!」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▼連千毅自爆無故遭名錶賣家放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千毅19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點名桃園的楊先生、楊小姐,並稱他本來出資1200萬現金想買下對方的名錶,雙方通話2天確認無誤要碰面點交,怎料對方無故爽約,氣得他曬出雙方的私訊截圖開罵,「買賣不成仁義在,不接電話、放管,你們真的該檢討!」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氣憤點名桃園的楊先生、楊小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連千毅認為這不是成熟的舉動,並向桃園楊先生、楊小姐喊話「以後誰會跟你們做生意」,他認為大家平常做生意本來就很忙,畢竟面交前得歷經一波舟車勞頓,「以後別當問問哥,造成我們的疲勞!」

連千毅臉書全文:

桃園楊先生,楊小姐,今日約定,我方出資1200萬現金,購買你們手上的RM錶,通話兩天確認無誤要點交,無故爽約,這並不是成熟人士該有的態度!買賣不成仁義在,不接電話、放管,你們真的該檢討!以後誰會跟你們做生意!
大家平常做生意都挺忙,舟車勞頓,以後別當問問哥,造成我們的疲勞!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白家綺婚紗照藏2年!前後開V「倒出渾圓半球」 吳東諺霸氣摟腰超甜
►黑男「約妹片有敏感互動」女友淚揭爭執內幕!被罵爆求饒:也才講一次
►12星座誰最玻璃心?隋棠一看排行「我家包辦倒數5名」:鐵石心腸家族
►孫生被女友爆「拍片遲到2小時」!調情不出門原因曝:幫我穿褲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