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買賓士給女友開」才知綠爆!傻當ATM崩潰 行車紀錄器抓姦情

▲▼男子借賓士給女友,結果發現女友出軌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男子借賓士給女友,結果發現女友出軌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一32歲男子將賓士車借給女友開,未料行車紀錄器錄下女友與其他男子的曖昧通話。當時女友和一名男子互訴思念,苦嘆「相愛為何卻不能在一起」,之後還向閨蜜吐槽罵男友「有病」。之後,他遂憤而分手訴至法院。5月18日,法院調解女方返還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左右的財物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5月18日,江蘇32歲的曾姓男子稱,2020年11月9日,他認識了小他5歲的文姓女子,經介紹後雙方開始交往。

曾男家在江蘇,但人在上海打拼,從事房地產行業,收入較為可觀,2020年7月購置了一輛價值5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左右的賓士轎車。雙方微信聊天紀錄顯示,文女會發一些奢侈品包的圖片和連結,曾男有時也會主動為其購買,有的包一個價格就高達一兩萬元。

曾男說,為了方便文女出行,從去年3月開始,他便主動將剛買半年的車給文女開。只有車需要保養的時候,他才偶爾將它開回4S店做保養。

▲▼男子借賓士給女友,結果發現女友出軌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女友常向他索要名牌包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今年春節,因為車子輪胎出問題,他到修理廠處理時調看了行車紀錄器,這才發現了女友與其他男子的曖昧通話,男子說,「寶貝,真的很想妳……。」文女回「我也想你」,並關心男子的飲食起居,還說過幾天去看他。男子還說,「雙方明明相愛為何卻不能在一起,是有什麼事情隱瞞嗎?」文女則要求對方給她一定的時間。

曾男說,他跟文女相處1年左右,感覺她很保守,「第一次見面,感覺她工作能吃苦,長相也美麗。」因為曾男平時每月回江蘇兩次左右,交往1年兩人見面次數總共也才20次左右,兩人不是很親密,從來也沒有說過「我想你了」之類的話,也沒有提出過其他非分之想。如今他突然聽到她跟別的男人說如此曖昧的話,人一下子懵了。

曾男說,他挑明曖昧通話的事後,文女坦白並道歉,當場刪掉了通話男子的微信,並稱對曾男只是喜歡,問他還要不要繼續交往。曾男說,當時雙方決定再繼續交往一段時間看情況,「當時覺得投入的感情和錢物較多,我於是就選擇了原諒。」

曾男說,3月13日,他回到江蘇,用另一把車鑰匙打開賓士車,調看了行車紀錄器,還發現文女和閨蜜在車裡說他壞話,「老打電話,煩死了」、「聊什麼聊,真的是有病」。

於是,曾男提出分手,並要求文女返還談戀愛期間他所付出的錢物,但兩人未能談攏。今年4月,曾男將文女告上法庭。5月18日,法院調解女方返還10萬元左右的財物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