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cm按摩棒卡住!辣媽整晚「從直腸震到脊椎」 醫動手挖也拔不出

▲▼ 辣媽按摩棒卡在屁股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 蘇菲趁著小孩睡著後使用按摩棒,沒想到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年輕的爆乳辣媽趁著小孩上床睡覺後獨自享受快感,將一根7公分長的情趣按摩棒塞進下體,沒想到完全拔不出來,只能徹夜忍受從下身一路震到脊椎的感覺,醫師親自動手也無法取出,最後不得不動手術。她也公開按摩棒卡在直腸內的X光照,令她在網路上爆紅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,27歲媽媽蘇菲日前在TikTok分享這次尷尬的經驗,原來她在孩子們都上床睡覺時,將3英寸(約7.6公分)長的按摩棒打開後放入下體,但過幾個小時都無法取出,只好打急救電話求助,卻又無法馬上坐救護車送醫,因為家裡沒人醒著。

蘇菲決定隔天自行到急診室報到,接著就打算睡覺,但下身仍不斷嗡嗡作響,讓她感覺一路震到脊椎,幾乎難以入眠,後來好不容易睡著,醒來時按摩棒毫無動靜,她便以為是沒電了,於是出門到醫院急診室,一做X光檢查就發現,按摩棒整個卡在她的直腸。

醫護人員二度試圖用手拿出按摩棒,卻都徒勞無功,只好動手術取出。而蘇菲醒來後看見剛取出的按摩棒就在旁邊的桌上, 好奇之下伸手一按,按摩棒竟又能正常運作,令她相當驚喜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至今累計14.5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」、「『在我脊椎上嗡嗡作響』可能是我在TikTok看過最搞笑的一句話」、「不能去廁所拉出來嗎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