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傳染妻兒不敢回家!莊凱勛「狼狽站家門口吃麵」 怒吼1句話惹哭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疫情打亂了民眾的生活,許多需要外出工作的家長為了保護孩子,也只能有家歸不得。金鐘迷你視帝莊凱勛近日拍攝忙於電影拍攝,跟外人接觸時間多,決定搬出家裡,就連回家送個東西都不敢進門,只能站在門外迅速吃完老婆煮的麵,讓他無奈又氣憤說:「這一切真的太荒謬了。」

莊凱勛19日在臉書PO出一張站在家門口梯廳站著吃麵的照片,透露離開家多天,這天為了送孩子的東西才回家一趟,但仍然怕身上的病毒會進了家門,只敢站在門口,苦笑說:「感謝小安賞我一碗麵吃,站在門口把他吃完後離開。」接著無奈又氣憤說:「covid-19.....你TM快滾蛋吧!這一切真的太荒謬了。」

▲莊凱勛不敢進家門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莊凱勛不敢進家門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▲莊凱勛不敢進家門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臉書)

近日台灣疫情嚴峻,無論是演藝圈、網紅界都陸續傳出許多名人確診,莊凱勛今(14日)深夜也有感而發表示,幾乎每天都聽聞身邊親友確診的消息,包括朋友、認識的同業工作者、朋友的孩子、學齡前、醫療人員、教職員等等,他更舉例:「雖然總是在電話裡互道幾句打氣的話,卻也還是聽得出兄弟形容2歲孩子燒到40多度併發顫抖時的末世感滿溢,無力與堅強並行的父親。」

為此,莊凱勛自從母親節(8日)後,為了兼顧工作與保護孩子及太太,從家裡搬了出去,離開前兒子的童言童語,卻讓他心疼不已。面對Mars提問「把拔你要幾天住在外面?」他當時回答,「因為外面有大細菌,把拔賣蛋餅怕把細菌帶回家。」正當眾人看到這裡、滿頭問號之際,他隨即補充解釋:「孩子到現在都認為我的工作是煎出很厲害的蛋餅。」

▲莊凱勛騙孩子自己的工作是賣蛋餅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IG)

▲莊凱勛騙孩子自己的工作是賣蛋餅。(圖/翻攝自莊凱勛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