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裡掉20萬!小年夜狂砸大帝國舞廳 高雄「球棒隊」15人下場曝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在今年小年夜晚間,遭一群男子持球棒、鋁棍衝入,對門口擺設、玻璃門、盆栽一陣猛砸,隨後駕車逃逸,警方追查逮捕王姓主嫌(25歲)等15人涉案,發現王男疑似因在店裡遺失了20萬元,而與店家發生糾紛,才撂人去砸店,高雄地檢署偵結後,依妨害秩序罪將15人全部起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高雄大帝國舞廳今年小年夜遭砸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今年1月30日小年夜晚間10時許,15名男子持球棒衝進高雄市苓雅區大帝國舞廳,砸店近20秒,一名同夥還將畫面拍下,後來影片在各大網路社團瘋傳,有網友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畫面中出現多名男子,手持棒球棍衝進大帝國舞廳,開始對一樓大廳的擺設敲砸,約20秒後離開,離店前還將門外的大樹盆栽扳倒。

畫面疑似由這幫人馬的同夥拍下,錄影者看到一名舞廳安管人員出現後,喊「走!走!走!走人」,隨即停止拍攝。

苓雅分局接獲報案後,追查掌握特定人車,找到王姓主嫌等15人到案,王男向警方表示,他在29日凌晨2點多和2名友人到舞廳飲酒消費,離場後發現手提包內的20萬元遭竊,隨即與1名同行友人返回包廂尋找,與現場舞廳幹部發生衝突,反遭約6名服務人員徒手毆打、丟擲酒杯,因心生不滿,才會率眾犯案。

經警方調查後,包括王姓主嫌、吳男、茹男,以及20歲黃男、25歲劉男、20歲徐男均坦承有動手毀損店家大門,其餘巫姓等9人為在場助勢之人,當中也意外查獲茹姓男子係毀損通緝犯,警詢後依妨害秩序、恐嚇等罪嫌送辦。

雄檢偵查時,王男等15人均坦承犯行,被依妨害秩序罪將他們起訴,至於他們砸店時喊「給我小心一點」涉嫌恐嚇罪的部分,檢方認為這是砸店時的情緒用詞,與恐嚇行為無關,因此恐嚇罪的部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