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犬「怕牛排被搶」瘋狂暴咬5歲男童 爸媽目睹他右臉被扯爛崩潰

家犬「怕牛排被搶」瘋狂暴咬5歲男童 爸媽目睹他右臉被扯爛崩潰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童和寵物犬的感情十分好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(Brantley Manion)獨自在房間看卡通片時,突然被3歲寵物犬馬利(Marley)殘暴攻擊,半張臉幾乎被扯下。爸媽聽到慘叫聲目睹慘案崩潰,由於馬利個性十分溫馴,懷疑是吃牛排時被兒子摸,為了護食才會發動攻擊。

35歲母親阿曼達(Amanda)表示,1月8日當晚她和34歲先生克里斯多福(Christopher)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聽到兒子房間傳來慘叫,上樓目睹馬利壓在兒子身上攻擊,「狗幾乎扯掉他的臉,那是一個瘋狂的夜晚,我很害怕也很困惑,因為馬利以前從來沒有攻擊過人,兒子的右臉皮膚垂了下來,可以直接看到他的牙齒,現場到處都是血」。

布蘭特利由於韌帶被撕裂導致面癱、無法微笑,已經接受手術的他還要再進行另外一場手術才能修復笑容,雖然如此他在病床上還是一直為寵物犬說話,堅稱「馬利不是故意的」。

阿曼達表示,他們把晚餐多出來的牛排分給馬利,懷疑是為了護食才會攻擊兒子,「外科醫生說其實這種情況很常見,且發動攻擊的大多是家犬,而不是街上陌生狗」,雖然一家人都不怪罪馬利,但仍遵從警方建議將狗安樂死,「這對孩子們的打擊很大,尤其是布蘭特利,他只想要馬利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