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忠犬大戰美洲獅「頭骨咬破重傷」 女主人逃死po網:牠是我的英雄

忠犬大戰美洲獅「頭骨咬破重傷」 女主人逃死po網:牠是我的英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va_the_mal)

▲女子被寵物犬救了一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va_the_ma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24歲女子艾琳(Erin Wilson)日前在北部一條河邊散步時,突然遭美洲獅攻擊,嚇得她立刻呼叫愛犬伊娃(Eva)幫忙,忠心的伊娃隨即和美洲獅展開大戰,為了保護她被咬成重傷,讓她十分心疼又感動。

艾琳16日帶著伊娃在北加州三一河(Trinity River)大巴山口(Big Bar)散步時,一頭美洲獅突然撲向她,爪子掃到肩膀,幸好她穿著外套才沒有受傷。伊娃見到主人有難立即撲向美洲獅,結果慘被美洲獅狠狠抓住咬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琳表示,美洲獅雖然看起來很瘦,但攻擊能力很強,她發現伊娃的頭慘被咬住,立刻拿起附近石頭、木棍等各種工具幫忙,然而仍然無法擊退美洲獅,後來女民眾莎朗(Sharon Houston)剛好開車經過,在對方的幫忙下才終於擊退猛獸,逃到車上離開。

莎朗表示,雖然當時身上也沒有武器,只有一小罐胡椒噴霧,但看到艾琳決心救狗的模樣決定幫忙,「美洲獅對我們露出牙齒,所以我對著牠的臉噴胡椒噴霧,感覺是我人生中最長的5到10秒,心中拼命祈禱『拜託一定要有用啊』」,結果順利把美洲獅嚇退。

重傷的伊娃送醫途中不停抽搐,醫生診斷發現兩處顱骨骨折,鼻竇腔被刺破、左眼周圍嚴重腫脹,目前仍沒有脫離險境,艾琳則只受了輕傷,加州魚類與野生動物部門官員也表示,要不是伊娃的話,艾琳可能早已沒命。艾琳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表示,「伊娃是我的英雄,我欠牠一條命」,希望大家能幫忙度過難關。
 

關鍵字: 美洲獅 寵物Erin Wilson加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