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神爆「Taiwan Can Help」登上紐報!網見廣告傻眼:丟臉丟到國外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昨天新增8萬5310例本土個案,顯示疫情仍持續升溫中。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上爆料,想不到紐西蘭先驅報(NZ Herald)竟能看到「Taiwan Can Help」的平行世界廣告,驚不驚喜呢?文章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朱學恒急退所有通告,透露居家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 

▲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學恒在臉書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上貼文,直呼「紐西蘭傳來的平行廣告,『Taiwan Can Help』驚不驚喜,開不開心」,這樣的廣告費若省下來,不知道能買多少快篩給台灣的弱勢族群?

朱學恒在圖片上以白字寫道,此為昨(18)日刊登在紐西蘭先驅報(紙本)的半版廣告。而從圖片可見,該廣告的大標題寫著「Taiwan Can Help」,細部內容則提到「允許台灣自由進入世衛組織(WHO)」,台灣也可以分享相關經驗。

至於下方三點則是為何要支持台灣加入WHO的原因,根據《聯合國憲章》的規定,健康是每個市民的基本權利之一,不該分種族;台灣是交通樞紐,將台灣排除在WHO之外,可能會造成潛在的危險,台灣參與WHO是有意義的;「台灣可以幫忙、台灣在幫忙」,台灣捐出數以百萬計的醫療相關用品給許多國家,也有研發新的疫苗,在醫療領域有貢獻。

不過,廣告曝光後,則讓不少鄉民在PTT上表示,「有夠丟臉」、「誰登的」、「我的稅金」、「人民水深火熱跟我說can help」、「哪來的自信」、「錢太多是不是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。

另外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哇~」並貼出「娘子~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」的哏圖。其他網友的反應則與鄉民差不多,「現在這樣,真的先顧自己再說吧」、「該跟紐西蘭說『我們需要幫忙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