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站電擊引發大爆炸 男慘成火球「全身被煮熟」75%面積燒燙傷

加油站被電擊引發大爆炸 男慘成火球「全身被煮熟」75%燒燙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警察在加油站電擊男子,引發爆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26歲男子巴雷托(Jean Barreto)到加油站加油時,被警察誤認是凶嫌電擊引發爆炸,導致他全身著火75%面積三度燒燙傷,整個人呈現「幾乎被煮熟」的狀態,即使已經接受多次手術,目前仍在痛苦接受治療中。

巴雷托今年2月參加完機車集會活動後,到家附近的瓦瓦加油站(Wawa gas station)加油時,被警察攔下並使用電擊槍,結果沒多久加油站便發生大爆炸,整個人慘被熊熊大火吞沒,逮捕他的警察身體一半也被燒傷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起源於警方曾接到民眾報案,說有一群機車惡徒用槍指著民眾,因此員警誤把剛參加完和平集會活動的巴雷托視為暴徒攔截。

事發3個月後,巴雷托近來透過律師要求州政府對事件進行調查,聲明中指出,恐怖事件造成他整個人幾乎被「活活煮熟」,全身從頭到腳75%面積都三度燒燙傷,身上幾乎沒有一塊皮膚是完好的,目前已接受過6次換膚手術,而警方使用電擊槍的行為不但魯莽、愚蠢且沒有必要。

奧西歐拉郡(Osceola County)警方坦承,員警的確有使用電擊槍,但未對外說明電擊槍與爆炸案關聯。而巴雷托律師根據消防部門之前的報告,向外界強調,爆炸事件的確是電擊槍所引起,目前州政府已對內部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