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副業慘賠8位數!請老師算「上架良辰吉時」下場曝:啥都不懂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王少偉出道多年,事業版圖跨足演員、主持等演藝領域,不只這樣,他最近上節目時坦言以前還做過生意,卻因為任何事都要問過老師的意見,結果副業滑鐵盧,「一直聽信老師的下場就是我賠了8位數。」

▲▼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王少偉)

▲王少偉副業曾慘賠千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今晚開讚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少偉在《今晚開讚吧》表示,以前做生意的時候因為什麼都不懂,所以會有「聽老師的(話)才會比較心安」的錯覺,他自認當時更誇張的是,不只合夥人的名字都會先請老師過濾,連套餐推出的準確時間點(幾月幾號幾點鐘)都會問過老師再決定。

▲▼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王少偉)

▲王少偉坦言以前太聽信老師的意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今晚開讚吧)

但一直聽信老師的下場就是慘賠上千萬,王少偉也因此不再這麼迷信、過於相信他人,更學到了寶貴的一課,深信境隨心轉的道理,「只要你心裡是樂觀的或者是正向的,其實不用太在意每一個細節。」

▲▼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mwang1218)

▲王少偉事後學到寶貴的一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mwang1218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白家綺婚紗照藏2年!前後開V「倒出渾圓半球」 吳東諺霸氣摟腰超甜
►黑男「約妹片有敏感互動」女友淚揭爭執內幕!被罵爆求饒:也才講一次
►12星座誰最玻璃心?隋棠一看排行「我家包辦倒數5名」:鐵石心腸家族
►孫生被女友爆「拍片遲到2小時」!調情不出門原因曝:幫我穿褲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