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新增26.2萬人發燒1死 平壤趕製醫藥用品

▲▼北韓疫情增26.2萬例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18日新增26.2萬例確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北韓新冠疫情持續之際,官媒《朝中社》周四(19日)宣布周三(18日)新增26.2萬例,再多1人死亡。

北韓上月底疫情爆發以來,已經累計197.8萬名發燒患者,其中123.8萬人已康復,另外約74.1萬名患者正接受治療,累計63人喪生。北韓周二(17日)召開的黨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中,提及疫情有所好轉,幹部表現出有信心憑自己力量控制疫情。

官媒報導指出,各級黨組織和緊急防疫單位召開會議,糾正防疫工作的缺陷和空隙。同時也緊急運送數千噸鹽等醫療物資到首都平壤,以生產消毒用品;南浦醫療器具廠同時也加緊生產溫度計等醫療器具,各地的製藥廠亦已投入生產戰鬥,生產有助防疫的注射液和傳統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