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「我們在一起了」惹毛白雲 PO照內幕曝光

▲▼楊繡惠突宣布跟白雲在一起了。(圖/翻攝楊繡惠臉書)

▲楊繡惠開玩笑宣布跟白雲在一起,最後臉書帳號被鎖。(圖/翻攝楊繡惠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藝人楊繡惠日前突然貼出白雲合照說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引發熱烈討論,結果隔日澄清是開玩笑,最後還被臉書鎖了帳號。根據了解,對於臉書放上合照造成的誤會,白雲還把楊繡惠念了一頓,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情體認到酸民的力量。

楊繡惠15日深夜突然貼出跟白雲合照,指出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馬上引發眾人留言恭喜。沒想到隔天一早就合體直播,表示經過一夜深思熟慮,她們和平分手了,表示其實只是開玩笑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雲和楊繡惠合體直播,澄清只是在一起喝酒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在直播中表示,其實她們只是在一起喝酒啦,沒有真的交往,沒想到貼上合照就收到800多通未接來電和訊息,真的把她嚇到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白雲對此事也把楊繡惠念了一頓,指出他跟楊繡惠是好朋友,熟到沒有非份之想,「撞到頭或傻了」才有可能跟她交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