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西奇被讚是升級版德佬 奇德稱他「進化模板」是詹皇

▲▼獨行俠唐西奇、諾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、諾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獨行俠頭牌唐西奇(Luka Doncic)在西區準決賽7戰繳出場均32.6分、9.8籃板和7助攻的神勇表現,率隊逆轉淘汰奪冠大熱門太陽,生涯首度挺進西區冠軍賽,前勇士冠軍成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直言,「金童」就像是2K裡的傳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而且還是升級過的版本。

唐西奇生涯至今打了23場季後賽,繳出場均32.7分、9.3籃板和8.3助攻的驚人數據,《The Ringer》名記者歐康納(Kevin O'Connor)讚嘆,「我們正見證一位傳奇的誕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07年「We Believe」勇士成員巴恩斯給唐西奇極高評價,「他就像是2K裡的諾威斯基,他是新的版本,升級過的版本,我這麼說是基於對Dirk的高度尊重。」

▲▼獨行俠唐西奇、諾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在獨行俠主帥奇德(Jason Kidd)看來,唐西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《ESPN》記者瓊斯(Mark Jones)披露,奇德在次輪G6賽前告訴他,「金童」必須在防守端持續進化。

「他說唐西奇的模板是能宰制攻防兩端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」瓊斯轉述,奇德表示,唐西奇正試圖從「哈登(James Harden)模式」往「詹姆斯模式」前進,「他不像柏德(Larry Bird),他更像詹姆斯。」

事實上,唐西奇的偶像也是詹姆斯,「詹皇」曾公開誇讚,這位新生代巨星的打球方式讓他想起自己,兩人都具備「三重威脅」,能搶籃板又會傳球,「詹皇」也在近日與球迷互動時,點名「金童」是自己最愛的年輕球員。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