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被讚「攻守全能」樂歪了 巴恩斯挺他奪冠:少見的無私巨星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年帶領「灣區王朝」時期的冠軍班底,重返西區冠軍賽,將與睽違11年再次晉級分區決賽的獨行俠一決高下。「咖哩」的前隊友、2007年「We Believe」勇士成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大讚他是這時代少見的「無私巨星」,希望能看到他贏得個人第4枚冠軍戒。

▲灰熊小傑克森、班恩、莫蘭特,勇士柯瑞、普爾。(圖/CFP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與獨行俠前一次在季後賽交手,得追溯到15年前,當時「We Believe」勇士上演「老八傳奇」,淘汰該季豪取67勝的達拉斯。這次灣區軍團則是以高順位種子之姿,面對前一輪「以下剋上」闖入西區冠軍賽的黑馬獨行俠。

巴恩斯不僅是2007年「We Believe」勇士的成員,他也曾隨以柯瑞為核心的灣區大軍在2017年奪冠,他祝福「咖哩」贏得個人第4枚冠軍戒,「這將是巨大的榮耀,他值得這一冠。」

巴恩斯直言,「如果你不喜歡柯瑞,那你就是一個酸民,你怎能不喜歡他?他就是他自己,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,他非常無私。在這個時代,很少有這樣無私的巨星,他是一名無私的超級巨星。我想他們如果能奪冠,這將是巨大的成就,這個團隊正在變老,這不是謊言。」

▲▼勇士柯瑞。(圖/CFP)

如果勇士能打進總冠軍賽,這將是以柯瑞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為核心的團隊,8年來第6度取得總決賽門票。

柯瑞本季登上歷史三分球王寶座,他的進攻能力無庸置疑,不過一直以來,他在防守端並未獲得太多肯定,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記者海恩斯(Mark Haynes)近日提問時,以「攻守全能」來形容「咖哩」,讓勇士一哥聽了興奮不已,他先是瞪大眼睛點了點頭,隨後更是笑開懷,甚至高舉起手臂來「慶祝」,顯然很喜歡這樣的稱號。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