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Yeri最近加了大辣!比基尼照洩夢幻身材與9頭身比例

▲yeri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Red Velvet老么Yeri給人清純的鄰家女孩印象。(圖/翻攝自IG@yerimiese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Red Velvet忙內成員Yeri(金藝琳)出道以來憑藉清純的外型,總是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印象,不過這幾年Yeri越來越成熟,穿著上面更可說是加了大辣!近日Yeri前往夏威夷度假,分享穿搭之外更不吝嗇Po出比基尼照,展露纖細勻稱的火辣身材,是女孩們的夢幻目標,且9頭身比例完全看不出她身高其實不到160公分。

▲yeri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Yeri分享夏威夷旅遊穿搭。(圖/翻攝自IG@yerimiese)

Yeri近期前往夏威夷度假,頻頻在IG上分享遊玩生活以及穿搭美照,不同於工作時的精緻妝容與華麗裝扮,私下出遊的Yeri幾乎素顏,穿著則偏向歐美風,走的是繽紛的Y2K路線。

▲yeri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yeri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Yeri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yerimiese)

其中一則貼文裡,Yeri將比基尼照穿插其中,雖然藏在眾多照片裡,還是立刻成為粉絲們的焦點,Yeri穿著DAZE DAYZ的黃藍色渲染比基尼,且並沒有穿任何外衣來搭配,真實身材一覽無遺,纖細姣好的身形下能隱約看見腹肌線條,更吸睛的是一雙驚人的美腿,9頭身的黃金比例令人難以相信Yeri其實是個157公分的小個子。加了大辣的Yeri讓粉絲們直呼:「OGM金Yeri」、「你是最性感的」、「這個身材好辣」、「辣到我的手機要燒起來了!」

►申敏兒透視裙襬洩白皙雙腿!泰國神顏「性感碾壓」連換兩套拼了

►《漢娜的遺言》凱薩琳銀光禮服驚艷坎城 網紅破格穿「迷你裙」露腿

關鍵字:

Yeri, 比基尼, Red Velv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