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喊握手!二哈「眼神放空呆愣」慢慢伸出腳:我是誰我在哪

▲▼     0

▲對指令慢半拍的呆萌二哈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izore20211229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素有「二哈」之稱的哈士奇,被許多人認為是最鬧心的傻毛孩。就有一名網友曬出自家二哈的搞笑模樣,只見他對狗狗喊「握手」,牠卻愣了好一陣子才伸出前爪,一臉呆滯放空的表情,笑翻不少人。

推特網友「@mizore20211229」,常分享自家4個多月大的傻二哈「小霙」的日常。日前他貼出一張與愛寵小霙的握手照,但照片中的小霙雙眼失焦放空,吐出舌頭,一臉聽不懂指令「我是誰?我在哪?」的超ㄎ一ㄤ模樣,笑壞大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是主人最近在教小霙各種指令,某天他就對小霙喊「握手」,而反應慢半拍的小霙用這個表情愣了很久,才緩緩伸出前掌與主人握手。主人表示,小霙常對指令慢半拍,彷彿聽不懂他在說什麼,這次終於聽懂了。但一臉「我是誰我在哪」滿臉問號的樣子,也讓主人打趣發文,「哈士奇智商只有3。」

小霙可愛又傻樣的照片貼出後,至今已吸引超過6.7萬人按讚,逾8千則轉推,不少人留表示,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謝謝你,我笑了。」、「認證哈士奇智商只有3!」、「那個表情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哈士奇:為什麼要握手?」、「又好笑又可愛的生物哈哈哈。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爆笑又可愛」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萌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