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秉聖6犯畢業「賽後向裁判道歉」 中信特攻最終戰不敵雲豹

▲▼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▲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。(圖/新北中信特攻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今日在例行賽最終戰作客桃園雲豹,由於防不住對手的攻擊火力,終場以124比136落敗,T1元年例行賽以17勝13敗作收,暫居聯盟第3。這一戰防守大鎖林秉聖砍下24分、6抄截,表現相當搶眼,但他在比賽終了前3分鐘就6犯畢業,還因為對裁判抱怨吞下技術犯規。

特攻此役陷入苦戰,總教練李逸驊點出是球隊外籍球員防守出現問題,「對方已經當做季後賽在打,我們還是當作例行賽,今天的防守跟之前是天壤之別,希望這場球賽之後修正錯誤的內容,趕快打出我們應有的水準。」

特攻原本只要這場獲勝就能以例行賽第3名收場,但本季首度輸雲豹使得最終排名仍有變數,也讓備戰季後賽的工作更為繁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逸驊坦言,「接下來的戰況是滿複雜的,有可能是打挑戰賽,或者是位居第3名打台中太陽,接下來我們3隊的戰術戰略都要重新擬定,要針對不同球隊特性攻防做準備。」可喜的是,下週阿巴西跟譚傑龍都會歸隊,團隊調度空間將更大。

此役特攻防守大鎖林秉聖攻下24分、6抄截,表現相當亮眼,但比賽終了前3分鐘的一次犯規,不僅讓他6犯離場,他到球員席抱怨更領到技術犯規,他賽後也公開道歉,「第四節對裁判的抱怨,我這邊要鄭重的跟裁判說抱歉,我把我自己的情緒帶到球場上,我會再找裁判好好道歉。」

本季首度輸給雲豹,林秉聖表示,回去會再加強防守的對抗性,因為季後賽強度又是不一樣的檔次,一定要把針對性防守做得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