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領航猿「最強扣將」返美 羅賓森收臨別禮落淚!盧峻翔相約NBA見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桃園領航猿已宣告無緣季後賽,陣中「最強扣將」羅賓森今日搭機返回美國,臨別前球團送上了禮物,羅賓森看了之後頻頻拭淚,最後又忍不住笑出來,讓人好奇他的「臨別禮」究竟是什麼,球迷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「謝謝羅賓森這季帶來許多highlight,希望他能重返NBA。」「再回來台灣吧!」

▲▼桃園領航猿羅賓森、施晉堯;台新夢想家布依德。(圖/PLG提供)

▲桃園領航猿羅賓森。(圖/PLG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替華盛頓巫師效力過兩季的羅賓森,兼具速度與爆發力,轉戰領航猿後成了「高光製造機」,大秀各種暴扣美技,讓球迷看了十分過癮,他本季出賽23場,繳出場均24.6分、12.4籃板和2.7助攻,另有2抄截、1.2火鍋。不過領航猿本季在PLG排名墊底,已確定無緣季後賽,僅剩最後2場例行賽,羅賓森在今日提前搭機返美。

羅賓森搭機前收到球團送他的臨別禮,他看了頻頻拭淚,最後又忍不住破涕為笑,讓人好奇禮物究竟是什麼。球迷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「謝謝羅賓森這季帶來許多highlight,希望他能重返NBA。」「謝謝你的付出與貢獻,希望下季還可以見。」「再回來台灣吧!」

▲領航猿羅賓森、施晉堯。(圖/桃園領航猿提供)

「台灣職籃就是要這種秀味十足、勁爆體能的!」有人誇讚羅賓森秀味很夠,中距離也很有水準,希望球團下季可以繼續找他,也有人說,「雖然有些球迷希望下個賽季還能再看到你,但我更希望下個賽季可以在NBA看到你,keep going。」

領航猿球員盧峻翔與黃泓瀚則在前一天深夜就更新限時動態,向羅賓森道別,前SBL新人王盧峻翔貼出兩人合照並打趣寫道,「等我學好英文,我會去NBA和你一起打球,很快再相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