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德保拉狀態出乎意料好 綱總不意外8局續投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18日靠著林靖凱第9局敲出再見安打,3比2打敗中信兄弟,賽後統一代總教練高志綱表示,「德保拉(Jose De Paula)今天狀況出乎意料的好。」

中信洋投德保拉今天先發8局,用了122球,82個好球,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1次四壞球,1次觸身球,失掉2分自責分。

前一次統一在德保拉先發上場贏球已經是2020年4月19日,之後德保拉18場面對統一,統一戰績0勝14敗4和,今天統一雖然不是直接擊敗德保拉,但最後結果能贏球,已經是一大進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7局德保拉用了100球,僅僅失1分,第8局續投,沒想到被統一攻下追平分,高志綱表示,「其實前幾場對戰德保拉已經有一點突破,今天德保拉是本季雙方對戰狀況最好的一場,直球與變化球品質都很好,要掌握他的球沒有那麼容易,好險我們守備有把局面控制住,分數沒有被拉開,可以慢慢追,最後去逆轉,德保拉的狀況好到出乎意料之外,投得非常好,有被他玩弄的感覺,但我們選手試圖在比賽中找到突破點,第8局德保拉當時壓制力還不錯,對方讓德保拉繼續投是可以理解。」

統一江辰晏今天代班先發,7局用了95球,62個好球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失2分,1分自責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

第9局球隊從李振昌手中敲出再見安打,高志綱表示,「現在看得出來在這樣局面,球員在任何機會都想要表現,企圖心很明顯,可以堅持到最後才是關鍵,今天江辰晏表現非常好,雖然球速沒有那麼穩定,但該拿到好球取得領先都有拿到,關鍵球投得出來,守備失誤讓對方多得一分,感謝江辰晏臨危受命先發,誇獎一下他今天跟柯育民的搭配,只讓對手打出沒有殺傷力的安打,今天搭配有非常好的效果,雖然第4局柯育民有一個傳球失誤,但其實柯育民那球傳得還不錯,過程我都忘記了。」

▲▼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,德保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德保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