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性學博士喊告媒體洗不倫 遭正宮求償「手機貼耳一直講」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經常公開暢談性學話題、號稱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的藝人許藍方,去年傳出和已婚醫師學長康男發生不倫戀,一度重挫形象,許女復出後頻炒話題衝人氣,日前更聲明要告當初報導不倫戀的媒體洗刷清白,不過台北地院今審理她被康妻求償300萬元一案,許女開完庭一路講手機走出法院,不回應記者發問,據悉,雙方今仍沒達成和解,將擇期再開庭。

▲▼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捲不倫戀,遭正宮求償300萬元,首度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捲不倫戀,遭正宮求償300萬元,首度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康男夫妻前次出庭,法官花了2個多小時訊問,許女今天是本案一審審理第一次親自出庭,法官同樣花費2個多小時,親自訊問許女和康男在事發前的互動細節,例如去了哪裡做了什麼說了什麼,但法官並沒再著墨於雙方要不要和解,許女應訊仍維持全盤否認與康男有曖昧的主調。

許女今出庭前,傳訊息通知某媒體影劇記者,媒體以為她開完庭將鬆口受訪,不料許女開完庭留在法庭和律師溝通許久,接著拿手機緊貼左耳狀似講電話並一路往外快走,不管媒體如何發問,她都置若罔聞,直接坐進一輛斜停馬路中間的轎車離開,許女的律師聲稱不知許女有無邀媒體採訪,要媒體「去問經紀人」。

▲▼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捲不倫戀,遭正宮求償300萬元,首度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捲不倫戀,遭正宮求償300萬元,首度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現年38歲的許藍方憑藉高學歷與高顏值,前年(2020年)起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專談性學話題,因而被稱為「最美性學博士」,她去年(2021年)被媒體爆料於2020年間,和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到精品摩鐵開房,還互傳許多露骨鹹濕訊息,包括「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,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,做最瘋狂的事了」等語。

許藍方發聲明開直播一再否認涉及不倫戀,但康男向妻子招認,康妻劉友臻也是知名醫師,不滿許女不認錯也不道歉的態度,提告求償精神慰撫300萬元。正宮與康男前次一起出庭,康男看到鏡頭快閃,正宮大方受訪,不疾不徐表示:「希望能達成雙方都接受的方式。」

據悉,正宮提出的調解條件,就是許女必須公開認錯。許女先前歷次開庭都僅委任律師到場,否認正宮對她的指控,自稱有些對話紀錄顯示她遭康男糾纏,許女更拒絕正宮的調解條件,堅稱自己不是小三。

許女在不倫戀事件後,優質形象曾一落千丈,去年藉由和藝人王少偉傳出交往等話題重新炒熱人氣,復出後迅速恢復昔日聲勢,不但加入藝人小S新節目的班底,在節目中有意無意談及本案喊冤,日前更發聲明表示要控告當初爆料不倫戀事件的媒體,想藉此釜底抽薪,徹底推翻跟康男不倫戀的任何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