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怒轟:亂無章法!

▲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呂玉玲怒轟

▲呂玉玲怒轟,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沒有溝通亂無章法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18日在中常會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,參選桃園市長,消息傳出,引發地方熱議。近月前宣布爭取黨提名、參選桃園市長的立法委員呂玉玲,對於朱主席從未與她溝通、討論,今天用這種突襲的方式宣布,讓她感到震驚與不解,怒轟黨此舉根本是亂無章法,她及支持者不能接受!

呂玉玲表示,自她4月中旬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以來,不管是黨中央、桃園地方,都是普遍祝福,她也持續在地方傾聽、爭取市民與鄉親支持,黨中央對她,也僅止於約談徵詢意願,並未有更進一步的動作;而她也從不對外放話,甚至口出惡言,就是為了黨好,她也始終相信黨會有一個協調機制,來妥善處理桃園市長參選人選的提名,所以她積極衝刺,勤走基層。

「現在黨中央用這種粗糙的方式宣布,不僅僅是傷害了黨的威信,地方支持者也會失去信心,這對年底大選是絕對不利的!」呂玉玲不滿表示,從朱主席到黨中央選策會,從來沒有人告知她,或討論有關張善政先生參選桃園市長一事。對於這種突襲式的宣布,她不能接受,朱主席跟黨中央必須要有一個信服的說法,至於下一步,她還在謹慎思考,任何動作都不排除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