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34歲確診男居隔中突暈眩 妻急打119求救送醫不治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確診後在家中居隔,今天凌晨身體不適,送醫急救仍不治;另名陳姓男子前天咳嗽再加快篩為陽性,但昨晚家人查看時已倒臥地上死亡多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確診後在家中居隔,今天凌晨身體不適,送醫急救仍不治;另名陳姓男子前天咳嗽在家快篩為陽性,但昨晚家人查看時已倒臥地上死亡多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為確診個案,在家中居隔休養,今天凌晨被家人發現在浴室前坐臥並出現暈眩狀況,送醫急救時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另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咳嗽自行快篩為陽性,但未進行PCR篩檢,獨自在家中居隔,昨天下午家人探視時發現已倒臥地上,家人打電話給119協助,但警消人員到場時檢視已明顯死亡未送醫。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,法醫認為初步死因與新冠肺炎無關,應該是心血管方面疾病有關,詳細死亡原因還需再調查。

檢警調查,34歲的王姓男子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本月13日起在家中居家隔離,今(18)日凌晨2時許,同住妻子聽見王男房間傳來聲響,上樓查看時發現王坐在浴室前,自稱感覺暈眩,妻子立即打電話向119求助送醫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醫護人員急救後仍於清晨3時許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

另一名54歲陳姓男子16日因咳嗽自行快篩為陽性,但並未進一步做PCR檢測,獨自在家中休養,昨天下午家人探視時,發現陳男倒臥地上無反應,家人趕緊打電話向119求助,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時,陳男已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時,初步認為2人死因應與新冠肺炎無關,應與心血管疾病方面可能有關,家屬對死亡原因並無意見,檢察官則透露還會再調查真正死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這裡免費發900劑快篩!關公面前共同抗疫 現場排隊人龍曝

情人節邀心儀女同事出遊 摩鐵襲胸指侵得逞...噁男認錯輕判

假整地回填廢污泥「大賺4.5億黑心錢」 檢聲請扣押奸商44筆土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