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肯德基重大聲明! 「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」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繼多家麥當勞門市公告「薯條缺貨」震撼彈之後,另一家速食連鎖店龍頭肯德基今(18日)也拋出重大消息,其在官方臉書公告「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」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崩潰直呼「完蛋了,那我要去哪裡買蛋撻?」

▲▼肯德基新品「檸檬蛋塔、蜂蜜醬脆雞」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肯德基今天在臉書重大聲明,宣布「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」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肯德基稍早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,這一次,肯德基不賣蛋撻,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」,同時透露5月23日將會揭曉答案。

▲▼震撼彈!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肯德基官方粉絲團)

▲震撼彈!肯德基宣布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。(圖/翻攝肯德基官方粉絲團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一面倒悲喊、「蛋撻才是本體啊!你們不可能放棄這麼好賣的產品啦」、「完蛋了,那我要去哪裡買蛋撻」、「少在那邊,我們是不會相信的」、「沒賣蛋撻,就不是肯德基了,也失去了吃肯德基的意義了」、「哪裡來的勇氣?梁靜茹給你的嗎?」、「麥當勞不賣薯條,肯德基不賣蛋撻」。

其中,不少網友留言猜測、「是不是直接開蛋撻專賣櫃檯?不用再跟買炸雞漢堡的一起排隊,或是直接開獨立的肯德基蛋塔專賣店」、「櫃台這次分兩邊,一邊專門賣蛋撻」、「要開蛋塔專賣店了嗎?像拿坡里開炸雞店一樣」、「直接開蛋撻專賣店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