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古林睿煬身體有狀況 統一臨時換江辰晏先發

▲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18日在台南主場交手中信兄弟,原先統一派出古林睿煬對決中信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,但賽前傳出古林睿煬身體有些狀況,先發投手臨時改成江辰晏。

昨天統一7-ELEVEn獅打敗樂天桃猿,今天在台南主場交手中信兄弟,統一代總教練高志綱表示,「今天先發陣容方面稍微調整,郭阜林先發守一壘,李丞齡先發上場,柯育民昨天蹲捕表現不錯,今天繼續留在先發名單。」

原先古林睿煬擔綱今天先發,但賽前傳出有狀況,高志綱表示,「今天古林睿煬早上身體不舒服,先發臨時拉上江辰晏頂替先發,吳桀睿下二軍,古林睿煬單純身體虛弱無力,今天古林睿煬快篩檢測陰性,依照感冒症狀處理,會先去看醫生,先休息一下,明天確認一下,再來決定下一次出賽時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辰晏本季4場先發,戰績1勝2敗,投了21.2局,被擊出23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,有10次三振,4次四死球,防禦率4.22,WHIP值1.22,今年碰過中信兄弟1場,先發5局失4分,3分自責分,最後承擔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