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善政殺出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回應下一步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面對九合一大選,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,而原為了投入大選不惜在桃園置產、辭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則透露自己驚訝、錯愕、五味雜陳,未來的下一步「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」,也想聽聽大家覺得應該要怎麼走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羅智強說,自己心有點累,「人心肉做,我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,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,而是對一路支持我的各位好朋友」。

羅智強表示,這是他心中最大的放不下,他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,請大家不要為他難過,他的人生從來不容易
但他一直都在不容易中繼續堅持正確的道路

巧合的是,羅智強之前為了選舉開設帳號,表達自己負擔沉重,希望各方捐助,18日早上才說將關帳,因目前的募款已足以支應目前所需,沒想到沒過多久,國民黨就確定由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