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選保送包辦1打點 鄭浩均同場先發2局3責失

▲▼ 陽岱鋼、鄭浩均。(圖/翻攝自湖國碼頭犬官網)

▲陽岱鋼、鄭浩均。(圖/翻攝自湖國碼頭犬官網)

文/中央社

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天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選到1次保送,送回追平分;同場陽岱鋼的隊友鄭浩均則是先發投2局,失4分含3責失。

湖國碼頭犬隊(The Lake Country DockHounds)今天對上蘇城探險家隊(Sioux City Explorers)的賽事,陽岱鋼先發打第2棒、擔任中外野手,1局上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3局上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出局,6局上遭到三振;7局上在滿壘時選到保送,擠回追平分;9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計陽岱鋼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中斷連3場有安打成績,不過選到1次保送,帶有1分打點,目前累積4分打點,打擊率2成35。

同樣來自台灣的鄭浩均今年遭到道奇隊釋出之後轉戰美國獨立聯盟,今天擔任湖國碼頭犬隊的先發投手,他的登錄名為綽號「鄭美美」(Mei Mei Cheng),這是他加盟以來首度出賽。鄭浩均在2局下遇到亂流,總計投2局,被敲5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2次三振,失4分含3責失,最終無關勝敗,目前防禦率13.50。

此戰湖國碼頭犬隊本來處於4分落後,不過3局上反攻2分,7局上再展開反攻得2分,包含陽岱鋼送回的追平分;第9局雙方各攻下1分,打進延長賽,直到11局上湖國碼頭犬隊攻下1分,最終就以6比5拿下勝利。

▼球團推特剪輯陽岱鋼精彩守備

關鍵字: 陽岱鋼鄭浩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