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動畫7月開播...早見沙織、高橋李依主演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(日語: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)是漫畫家「昆布わかめ」所繪少年作品,於2020年開始連載,目前累積銷量突破45萬本。近日,官方也正式宣布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動畫化,不僅如此,聲優將由早見沙織以及高橋李依負責詮釋,消息一出也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▼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。(圖/翻攝自@maidga_ayashii Twitter)

 ▲▼女傭。(圖/翻攝自ABC Animation Channel)

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故事講述,「悠利」在父母親過世之後辭去家裡的傭人,沒想到某日,突然一位女孩「凜凜澄」,願意不領薪水擔任女傭服侍他。儘管認為這位新來的女傭身分成謎,動機跟行為舉止都相當可疑,但她在任何家務方面都處理得相當完美,讓悠利感到困惑不已。儘管悠利想盡辦法嘗試揭穿女僕真面目,但原本應該佔優勢的主人卻總是遭到對方的捉弄,可疑的女傭以及孤獨的男孩,互相在意對方的兩人即將展開一連串的故事。

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日前宣布改編電視動畫,不僅如此,聲優部分更是由早見沙織(飾悠利)、以及高橋李依(飾凜凜澄)擔任,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並紛紛表示,「這個CV陣容太棒了」、「新來的女傭超香」、「錄音室一定很嗨」、「又要來捉弄人了嗎?」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 日前已公布前導PV並預計於7月正式開播,粉絲也可以繼續鎖定相關消息。

關鍵字:動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