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新地標!「2千坪海景公園」來了 超高溜滑梯、觀星草坪太好玩

▲▼最新小琉球「海島迴琉」共融公園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最新「琉球共融公園」將在今年11月底前完工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小琉球最新亮點!「全台最靠海的共融公園」即將在今年11月底前完工,佔地約2000多坪,以「海島迴琉」為主題,結合在地特色打造多項遊具、體健設施,且因位處半山腰搭配高聳的設施,只要待在公園內就能獨享整片海景,晚上點燈更是會呈現不同的氣氛。

屏東縣政府在小琉球打造「全台最靠海的琉球共融公園」,預計今年11月底前開園。這座全新海景公園佔地0.8公頃(約2420坪),以「海島迴琉」為主題,為整個園區增加夜光照明,且還保留原地的樹木及草地,讓民眾能躺在草皮上聽海聲、觀星。

▲▼最新小琉球「海島迴琉」共融公園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公園保留原有的樹木和草地。

▲▼最新小琉球「海島迴琉」共融公園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小朋友能在寬廣的大草皮上盡情奔跑。

琉球共融公園的設計以海洋為理念,並結合在地特色規劃多項遊具、體健設施,像是挑戰性高的溜滑梯、超大滑面道和觀星草坪等,多層次的平台設計如同礁石般錯落推疊,步道也以海波浪迴圈的線型作為設計,讓每個大人、小朋友來到這裡都能玩得開心又放鬆。

▲▼最新小琉球「海島迴琉」共融公園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晚上點燈更有氣氛。

同樣位於小琉球的新地標還有「琉球新漁港遊客中心」位於大福漁港中央核心區,預計最快會在今年6月底完工,該建築物高達13.6公尺,將現有老舊候船室改建為2層樓遊客中心,1樓為購票、候船空間,2樓則是免稅商店,並融合綠蠵龜、海浪、灰白色與藍色等元素設計,打造更舒適的候船空間,民眾也能在免稅商店買個過癮。

▲▼琉球新漁港遊客中心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▲琉球新漁港遊客中心以海洋意象為建築設計。

▲▼琉球新漁港遊客中心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▲琉球新漁港遊客中心最快將在今年6月完工,1樓為購票、候船室,2樓則為旅客最愛逛的免稅商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