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「最後一次拚試管」成功了!1年前曾胎停 老公抱她痛哭:別再生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趙小僑今(18日)宣布懷孕30週,寶寶狀況非常健康穩定,丈夫劉亮佐之前就受訪透露他們要拚最後一次,曾經經歷寶寶胎停的他們一家人如今迎來新生命,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恭喜。

▲▼ 趙小僑懷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▲趙小僑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亮佐今年受訪時曾透露趙小僑決定再拚一次試管,看在他眼裡盡是心疼:「那最後一次,拜託,我也受不了,那過程太辛苦了。」尤其愛妻今年已經42歲了,夫妻都希望療程能夠盡快:「那個打針、吃藥,人都會變形,臉都會腫,那一次的胎停的經驗,到現在還有陰影啊,所以真的最後一次,不能再有另外的可能性,太可怕了!」

而趙小僑今天宣布懷孕30週的好消息,小嫻(黃瑜嫻)、陳熙鋒馬上留言祝賀外,不到半個小時就湧入3000多名網友也都深受感動,「天呀~眼眶泛淚」、「太感人了吧,我要哭了」、「嗚嗚嗚好感動,恭喜,一定要平平安安的」、「滿滿的感動,之前常常看你的影片跟著你哭,心疼你,今天看到這個肚子也是哭了,好感動,祝福你,真誠的祝福你」。

▲▼ 趙小僑、劉亮佐、劉子銓一家專訪-劉亮佐,趙小僑,劉子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趙小僑決定再試最後一次試管,喜訊曝光後獲數千人祝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趙小僑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▲網友們都替趙小僑感到相當開心,還有人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對新生命的來到,趙小僑坦承在健康出生前仍無法完全放心:「每天都照醫生的指示打針吃藥,在疫情期間也盡可能待在家裡不出門,全力保護『典典寶寶』的健康。」事實上,劉亮佐去年已經準備好要舉行性別派對,結果得知寶寶胎停,抱著妻子痛哭喊著「不要再生了,不要再生了」,趙小僑也潰堤跟著放聲大哭,也因為這樣觀眾更加替他們開心新生命的來到。

▲才準備辦性別趴…趙小僑首曝胎停細節 劉亮佐抱她痛哭:不要再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女人說)

▲趙小僑曾經歷寶寶胎停的難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小僑女人說)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趙小僑決定「拚最後一次試管」!劉亮佐心疼:打針吃藥臉都變形

►嫁大12歲劉亮佐不被看好 趙小僑打敗酸言「一直證明自己過得很好」

►10年前趙小僑收服劉子銓第一道菜 生日禮物藏無限的愛

►趙小僑備孕暈眩...一起身老公就緊張 曝劉亮佐貼心舉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