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肥美貓撞臉「天竺鼠車車」!網全融化:哪裡買得到胖喵喵車車

▲▼萌貓黃豆撞臉天竺鼠車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yuki_shena)

▲萌貓黃豆撞臉天竺鼠車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yuki_shena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天竺鼠車車出了新番「肥美貓車車」!日本一名網友拍下自家肉嘟嘟愛貓趴睡在床上模樣,不料竟巧合神似後方「天竺鼠車車」玩偶,可愛的萌翻全網,吸引超過19萬次點讚與2.6萬則轉推。

推特網友「@yuki_shena」常分享自家蘇格蘭立耳貓「黃豆」的日常照片,吸引不少愛貓粉絲追縱。日前她上傳一張「黃豆」趴在床上瞇眼休息的照片。只見黃豆將貓掌藏進肚肚中,將自己肉嘟嘟的身體蹲成了「正方形」,此景象竟巧妙與後方排列的天竺鼠車車布偶十分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黃豆撞臉天竺鼠車車的照片也迅速在網上爆紅,累積逾19萬人按讚。推主也搞笑上傳不同角度的照片,幽默寫下「再獻上一張不同角度的貓貓車車。」萌翻眾網友!

不少人在黃豆的照片下打趣回覆,「好想買走前面那隻布偶!」、「黃豆是明星臉貓貓欸。」、「哪裡可以買到前面那顆娃娃?」、「有夠可愛的,被萌翻~」、「給我來一打貓貓車車。」、「有考慮出周邊商品嗎?」、「正方形的身體,太可愛啦~」

關鍵字: 萌寵貓咪天竺鼠車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