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徒試槍IG秀影片!警上門抓人驚見「陽性試劑」 緊急捅鼻快篩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超驚險!北投警分局偵辦毒品溯源案,發現游姓犯嫌及吳姓犯嫌不僅長期吸食毒品,更擁槍自重,甚至猖狂妄行在IG等PO試槍影片。警持搜索票到游嫌樹林住家,驚見快篩陽試劑,經問才知吳嫌快篩陽卻未就醫,警不敢大意立刻對游等人快篩,所幸均陰性,也起獲子彈、改造槍、毒咖啡包。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北投抓槍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投警偵辦毒品溯源案,發現2嫌不僅長期吸毒更擁槍自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發現22歲游姓嫌犯與26歲吳嫌不僅賣毒給酒店妹等甚至自己也吸毒,連吳的22歲朱姓女友也參與其中,游嫌甚至目無王法在IG放上試槍畫面,甚至打上「這消音也太消音,你會死:)」囂張文字,北投分局長立刻指示成立專案小組,實施跟監、蒐證,調閱監視器影像,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票。

▼26歲吳姓嫌犯不僅吸毒甚至還在網路上PO出試槍影片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北投抓槍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本月10日警持搜索票,前往新北市樹林區游姓嫌犯住家,當場見游的20歲李姓女友、吳嫌及其朱姓女友正在他家聚會,警於住家執行搜索時,赫然驚見有「快篩陽試劑」,經追問得知竟是吳嫌快篩陽後未就醫,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著全套防護設備,立刻對4人實施快篩,所幸均呈陰性。

▼嫌犯擁槍自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北投抓槍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進一步查獲加裝提高精準度瞄準鏡、槍托等配件的改造手槍1枝、改造手槍零件1組、子彈54顆、氣動手槍2支、氣動步槍1支、道具彈37顆、毒品咖啡包99包(總毛重446.5公克)、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等。

▼警方訊後將游嫌吳嫌及朱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北投抓槍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將游嫌、吳嫌、朱嫌帶回分局製作筆錄,李女則因無參與吸毒、賣毒被列為關係人,嫌犯也聲稱「槍是別人寄放的」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