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選秀抽籤結果出爐!魔術抽中狀元籤、雷霆首輪2支籤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2022 NBA選秀抽籤於台灣時間18日早上8點開始,火箭、魔術和活塞抽中狀元籤的機率都是最高的14%,最後由魔術幸運抽中第一順位,自2004年選中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後再次拿下狀元籤。

▲▼魔術後衛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抽中狀元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雷霆抽中第2順位,是繼2009年選中探花哈登(James Harden)後再次抽中前4順位。雷霆把喬治(Paul George)送到快艇後,獲得快艇今年的首輪籤,因此雷霆還獲得了第12順位選秀權,算是本次抽籤的大贏家。

去年抽中第2順位的火箭,今年抽到第3順位,繼1983、1984年後再次連2年抽中前4順位。國王抽中前4順位的機率僅7.5%,球星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幸運抽到第4順位,將前4順位機率14%的活塞擠到第5順位。

▲▼快艇喬治,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CFP)

▲里拉德為拓荒者抽中第7順位。(圖/CFP)

溜馬抽中第6順位,睽違30多年再次抽中前10順位選秀權。拓荒者派出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抽籤,抽中第7順位。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2019年從鵜鶘交易到湖人,按照當時的選秀權保護機制,若湖人今年抽到前10順位,選秀權將歸鵜鶘所有,而湖人今年抽到第8順位,讓本季打進季後賽的鵜鶘獲得從天而降的首輪選秀權。

▲▼騎士洛夫、雷霆多特。(圖/CFP)

▲雷霆獲得第2和第12順位、騎士抽中第14順位。(圖/CFP)

最終抽籤結果,馬刺抽中第9順位、巫師為第10順位、尼克第11順位、快艇抽到第12順位,但選秀權歸雷霆所有,第13和第14順位分別由黃蜂和騎士獲得。

關鍵字: NBA抽籤魔術雷霆湖人鵜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