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照曝!吸金「超跑男」老家傳藏鉅款 黑道撞屋開5槍討錢

記者林悅、葉國吏/台南、綜合報導 

台南涉嫌以代操股票方式吸金5億、被稱是「吸金大亨」的劉士魁老家,驚傳18日凌晨遭開5槍,據傳是懷疑劉士魁老家藏有鉅款,道上想逼劉家人還錢才會開槍警告。

劉士魁以代操股票方式吸金5億元,被網友肉搜稱作是吸金大亨,全國有數百人受害,日前在台北落網後目前遭收押禁見。

▲▼超跑吸金男老家遭槍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超跑吸金男老家遭休旅車撞擊後,車上槍手下車就開槍示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▼超跑吸金男老家遭槍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不過由於劉士魁吸金金額高達5億,落網後被害人仍討錢未果,劉家人甚至還投訴揚言要提告,惹毛黑道放話要給劉家人一點教訓,並逼迫吐出不法騙取的高額金錢。

今晨劉士魁老家車庫鐵門遭休旅車撞擊,槍手持霰彈槍開5槍警告後到警局自首。據了解,江湖盛傳劉士魁家中藏有鉅款,被害人已經委託黑道追討,於是今晨槍手才會前往開槍警告。

▲槍手警局自首。

警方不敢大意,將持續釐清槍手背後關係,向上溯源抓被幕後藏鏡人,同時呼籲要尊重司法,不可動用私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