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塞爾提克兩大主力東冠G1都打不了 首輪曾轟30分霍佛德疑染疫

▲▼塞爾提克老將霍佛德。(圖/CFP)

▲塞爾提克老將霍佛德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在NBA東區冠軍賽開打前約2個半小時,塞爾提克傳來噩耗,兩大主力確定缺席G1,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中足扭傷,資深中鋒霍佛德(Al Horford)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,雙雙無緣今日的比賽,對手熱火的主控羅瑞(Kyle Lowry)也因大腿傷勢高掛免戰牌。

史馬特是在東區準決賽搶七戰受傷,原本就被列入「出戰成疑」名單,上場機率只有50%。曾在前一輪G4大爆發飆出個人季後賽新高30分的霍佛德的缺席則令人意外,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消息,綠衫軍預估這位35歲老將G2也無法上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塞爾提克史馬特。(圖/CFP)

▲塞爾提克史馬特。(圖/CFP)

這是霍佛德本季第3度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,他曾在熱身賽期間確診新冠肺炎,去年12月他也觸發過健康與安全協議。這位資深中鋒的缺陣,意味著24歲年輕長人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 III)得擔負更多上場時間。

威廉斯因為左膝骨頭挫傷錯過了次輪G5、G6,由於他季末曾因同樣的傷勢動刀,休養超過3週,綠衫軍對他的傷勢十分謹慎,他G7雖被「開綠燈」允許上陣,但最終並沒有上場。消息來源告訴「沃神」,威廉斯這幾天訓練狀況良好,將在G1負擔一定的上場時間。

除了綠衫軍爆出傷病,將在自家主場迎戰G1的東區頭號種子熱火的主控羅瑞,也因大腿傷勢高掛免戰牌,衝擊南灘大軍的後場戰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