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開轟!俄公開懲處名單 多名高階將領遭免職逮捕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進行內部整肅。(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俄烏戰爭進行超過80天,據北約估計,約有4萬名俄羅斯士兵戰死、被俘、失蹤或遭關押。面對戰爭接連失利,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手整肅,多名高階將領遭免職、逮捕。

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(GUR)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克里姆林宮對多名將領進行懲處,其中包括黑海艦隊司令奧西波夫(Igor Osipov)中將被免職遭捕,黑海艦隊副司令平丘克中將也遭到調查。

第6集團軍司令葉爾紹夫中將、西部軍區第1裝甲集團軍指揮官基塞爾中將皆因戰損慘重被停職,駐克里米亞第22軍團指揮官馬爾佐耶夫少將也因不滿命令被免職,第103獨立後勤旅指揮官波諾馬列夫上校遭撤換。

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認為,克里姆林宮發布這些具威嚇性的懲處,只會讓俄軍對指揮官的不信任氛圍擴張,「侵略國的軍事領導繼續用著無能、自我毀滅的手段,讓世界感到驚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