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國公開賽燃戰火 台灣一姐戴資穎今早上陣拚本季首冠

▲▼ 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李怡慧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,世界第二的台灣一姐戴資穎即將在今(18日)出賽,被安排在第二場,預計是早上10點50分出賽,首輪要碰上24歲、世界排名38的丹麥女將雅各布森 (Julie Dawall Jakobsen)。

名列泰國賽女單頭號種子的戴資穎,首輪遭遇雅各布森,預料無意外應可輕騎過關,從籤表上來看,小戴爭冠之路最先碰到的挑戰會出現在8強,很可能碰上第8種子、世界第9的中國女將何冰嬌,若順利挺進,4強賽更是硬仗,可能的對手不是南韓新一姐安洗瑩,就是小戴的好友兼死敵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剛從會外賽過關的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,首度打進超級500賽正賽32強,又要交手世界第6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,雙方剛在上週優霸盃8強賽對壘,許玟琪鏖戰三局才吞敗,本戰預計中午12點15分後開打。

至於男單方面,台灣一哥周天成要交手世界28位的印尼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,預計在下午2點30分上演雙方第十度交鋒,雙方過去9次對決,周天成取得5勝對戰優勢;而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則是晚間約6點15分對上大馬22歲小將黃智勇。

雙打部份則有場台灣內戰,東奧金牌的男雙李洋/王齊麟要對上從會外賽打上來的張課琦/柏禮維,比賽預估於晚間八點開打。

關鍵字: 戴資穎泰國公開賽羽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