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龍新秀曹祐齊開箱 郭俊麟拚一軍先發首勝

▲曹祐齊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曹祐齊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味全龍18日澄清湖主場續戰富邦悍將,推出年輕本土投手曹祐齊掛帥先發,生涯一軍初登板,悍將則推出本土投手郭俊麟應戰,上演「第二指名」的對決。

曹祐齊去年在季中選秀第2輪獲龍隊指名,是球團積極培養的潛力投手,按照季前規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今年不會讓他上到一軍,希望他先在二軍磨練提升水準,不過現在因為疫情,提前上一軍拯救輪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祐齊去年在二軍出賽2場,1先發、1後援,合計2.2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,防禦率6.75。

曹祐齊今年在二軍出賽6場,3先發、3後援,累計17.2局,被擊出18支安打、投出14次奪三振,防禦率3.06;曾對富邦悍將出賽一場,當時後援投4局被擊出4支安打,失2分皆非責失。

郭俊麟是悍將2020年第二指名投手,去年下半季拉上一軍,先發2場,合計6.2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1分,防禦率1.35;今年首度完整春訓,但開季傳出不適,直到5月10日才迎來初登板,面對樂天桃猿繳6局失2分優質先發,但承擔敗投。

郭俊麟於中職生涯首勝尚未開張,去年生涯一軍初先發就是對戰味全龍,當時2.2局被敲3安失1分。

中職戰績

▲中職戰績 。(圖/中華職棒大聯盟官網提供)

(圖/中華職棒大聯盟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