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自曝半年胖到「褲子穿S→L號」 原因曝:不敢站上體重機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藝人鍾欣怡近年和老公孫樂欣將事業轉往電商,今(17日)她宣布與燒肉店合作推新產品,穿上一襲超低胸爆乳洋裝現身,但她透露研發半年不停試吃,體重從45、46公斤,胖到約52公斤,褲子尺寸更從S號穿到L,甚至後來都不敢站上體重機。

▲▼鍾欣怡宣布與燒肉店合作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鍾欣怡自爆變胖,但看起來身材依然相當纖細火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鍾欣怡宣布與燒肉店合作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創業8個月,首月營業額就衝出200多萬元,最高一個月營業額近300萬元,孫樂欣透露,目前半年已進帳千萬元,投資的金額已回本,鍾欣怡未來還會再有新產品推出。

談到對於演藝圈的工作規劃,鍾欣怡說:「等我小孩長大,如果有人找我演戲當然好,但我現在眼睛裡真的只有孩子。」坦言這幾年推掉了幾個邀約,孫樂欣曾問過她:「會覺得可惜嗎?」鍾欣怡則說:「我一開始進入直播時可能會有點浮浮的,但現在任何推掉的,我不會有搖擺。」

▲▼鍾欣怡宣布與燒肉店合作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鍾欣怡和老公孫樂欣攜手創業8個月,事業已回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近來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兩人的孩子分別7歲和4歲,女兒已經可以打兒童疫苗,但鍾欣怡仍在觀望狀況,還不敢太快下決定,也說這次辦記者會從4月延到現在,「身邊朋友幾乎已經確診又康復,想說焦慮也沒有用,日子還是要過,就是做好防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