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禹勳肘傷卡關恐開刀 陳冠宇下周復健賽

▲▼中職陳禹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先前由於右手肘不適休兵,到二軍投復健賽,後來又不舒服,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手肘有碎骨,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「過兩天給醫生評估,該開刀就要開刀。」

開季陳禹勳出賽5場,無失分,但由於右手肘不適,4月14日被降下二軍,5月4日陳禹勳在二軍投首場復健賽,面對中信兄弟,中繼1局對上3名打者,用了14球,有9個好球,送出3次三振,但沒想到投完隔天,陳禹勳出現不舒服的狀況,後來球團安排詳細檢查,球團安排後續治療。

陳禹勳近期隨隊一軍,曾豪駒表示,「陳禹勳目前就是持續訓練,評估右手會不會痛,這兩天會到醫院檢查,如果還是很不舒服,醫生判斷該開刀就要開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說明,「先前陳禹勳經過診斷右手肘有碎骨,碎骨卡在接縫點,會影響到投球,交給醫生判斷,骨刺問題如果會一直影響投球,需要開刀就得開刀。」

至於先前因重量訓練傷到腰的左投陳冠宇,曾豪駒表示,「本來陳冠宇上禮拜要去二軍投復健賽,後來想說進度放慢一點,目前大概是牛棚練投40球到50球,希望他把牛棚球數拉高一點,因為太久沒有比賽,如果二軍下周可以比賽,陳冠宇會到二軍比賽,依照他的狀況,評估在二軍需要投1場或是2場,上周扭傷左腳踝韌帶的洋投霸林爵(Ryan Bollinger)目前傷勢還好,今天已經開始輕量練習,預計會先休2周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