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正妹爬上瀑布自拍 慘墜15m「撞破後腦勺身亡」網美景點奪3命

23歲正妹爬上瀑布自拍 慘墜15m「撞破後腦勺身亡」網美景點奪3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為了自拍摔下瀑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23歲女子伯迪亞(Nane-Iosana Bodea)近來和朋友一同到泰國蘇梅島(Samui)瀑布遊玩時,決定爬上一個大岩石自拍,然而岩石上青苔太滑,慘從15公尺高處墜落,後腦勺受到重創身亡。

事件14日下午3時發生在蘇梅島的Na Muang瀑布,22歲男友曼努埃爾(Manuel Opancar)表示,他們一起到瀑布頂端遊玩,雖然知道危險,可是天氣很熱還是決定下水消暑,結果伯迪亞手上拿著手機爬上岩石自拍時,不小心墜落懸崖。

曼努埃爾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奄奄一息的女友,由於地形十分險峻,他無法自行相救只好報案等待救援,搜救人員花費2個小時才終於抵達掉落處,然而人已經不幸死亡。搜救人員表示,伯迪亞的後腦因為受到撞擊大量出血,身上其他部位也有許多傷,目前已送去驗屍查明死因。

當地媒體指出,這起案件已是該瀑布2019年7月以來第三起命案,之前也有來自西班牙、法國的遊客為了在此自拍不幸摔死,雖然景點附近有設置警告標示,仍有許多遊客為了拍美照不惜涉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